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税法一

税一税二基本上是空白如何进行税代学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2-02-21

  学员提问:小文哥:看了您不少帖子,受益匪浅,您好象一盏明灯,点亮大家前行的路,您这么热心肠,真的很难得,向您表达敬佩之情。我也有疑惑想请教您。我是属免考三门的那类,1998年拿的中级,2009年评的高级。所学的专业是会计。但工作很简单,专业基本用不上。现在对税代这门考试很犯难。因为一并要考税一税二知识,而我税一税二现在基本上是空白,我如何进行税代学习呢。又如何去学习税一税二呢,如果按考税一税二的方法去学习,听课,做习题,那太费时间了。相当考四门了。有必要吗?还是掌握最重要的几种税种就行,小税种大致了解就行。税一税二到底需掌握到什么程度呢。心里无比困惑。小文哥能不能给我一个详细的学习安排呢。再四本书都要买吗?还要买哪些辅导书呢?我现在报的税代和法律的精品班。同时报了税一税二的特色班。学习法律有一星期了,有点感觉了,税代还没开始。每天4个小时的学习时间,您看我还行吗?敬请指教!谢谢!

  小文哥回复:理解~

  税代的学习首先应该以我和奚老师的课程讲解为主;

  然后,可适当参阅税一,二的讲义内容(重点是增值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这四个大税种);

  辅导书直接购买税代与法律的就可以了;

  税代要多做简答,综合题,能不能过,就看这二个题型能不能拿到或者接近拿到60%的分数,加油。

  >>>我要提问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