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会计零基础自学怎么入门?不看后悔!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3
普通

对于刚学会计的零基础小白,相信很多人都在为如何入门的问题而烦恼,正所谓“万事开头难”,不过,不管是什么专业,只要努力没有干不成的事。会计零基础自学怎么入门?下面,小编就推荐一些学习会计的方法,希望大家能学有所成。

会计零基础自学怎么入门?不看后悔!

1. 学习会计核算理论,夯实基础

首先要了解会计的基本原理和常用科目,对会计的基本原理和一二类科目有个大概了解,系统地学习一下财务理论知识是非常有必要的,掌握会计核算的原理以便于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2. 会计财务软件

现在的会计基本都是在会计软件上做账,所以要学好会计,我们必须先得学会一种会计软件。

3. 办公软件EXCEL

在实际的会计操作中,会遇见很多统计数据的工作。如果你用excel用的好,那遇上统计的事情的时候就会少掉很多麻烦。

4. 会计必考的资格考试

目前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即可报考初级会计职称,门槛低,零基础可学。

5. 让实操能力落地

财会知识更新较快,特别是与税相关的,新政层出不穷。正保会计网校是会计人的网上家园,可以到正保会计网校会计实务栏目查看财税资讯、财经法规、专家问答、免费直播等内容,从而提升实操技能。点击进入>>

学习实操对我们找工作帮助很大,当我们进入企业后,才能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超多会计实操好课,尽在正保会计网校—财税实务选课中心

总之,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有想法、只要你肯为想法付出行动,就一定可以踢开财务大门,成功入行。

更多推荐:

精心整理!会计的基本知识 零基础小白入门必看!

财务新人没人带怎么办?新手会计入门教程来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