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初级会计开始报名啦!零基础学会计先考证还是先学实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01
普通

2021年全国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为12月1日-25日。各地2021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不同,具体请参考当地报名政策。

对于零基础的小白或刚刚从事财务工作或计划转行从事财务工作的小伙伴们来讲,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是先考个初级证?还是直接去学习实操,会做就行了?

我们在实际生活中,很多“小会计”拿着初级会计证书却被公司拒之门外;很多“老会计”经验丰富,以一敌百,却难以升职加薪。

证书是专业知识最有公信力的证明。但是有证书,却不知道如何在工作中应用的情况,也比比皆是。这是因为我们的应试教育,让我们把通过考试成为了学习的最终目标,却脱离了学习的初心——为了利用专业知识去解决现实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初级会计开始报名啦!零基础学会计先考证还是先学实操?

那么初级会计证书和会计实操到底哪个更重要呢?

其实初级会计证书和会计实操没有谁更重要之说,他们一样重要。对于会计,仅有证书没有经验不可,仅有经验没有证书也不行,证书和经验并非“鱼”和“熊掌”,可以兼得。考证与实操对财务职场都是不可缺少的。

初级会计证书是从业的门槛,是你专业的证明,实操就是你会计行业的学位证书!

综上所述,初级会计证书可以直接体现出你在财会方面的实力,会计实操决定你找什么样子的工作,薪酬有多高,是否能在面试中脱颖而出,在你去面试时证书、实操缺少一样都会让你在面试官那里减分,理论是工作的基础,没有理论知识的铺垫,更别提实操了,实操是你真正掌握在手中的技能,学习理论与实操并不冲突,并不是重复的学习,而是锦上添花。

想要考证+实操同时进行吗?正保会计网校为各位初级学员准备了初级报名福利:豪华礼包+免费直播!让你考证实操上岗一步到位!立即查看>>

更多推荐:

【全免费】4场直播助力2021年初级会计考证&实操上岗

初级报名福利来袭:豪华礼包+免费直播!让你考证就业一步到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