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成本核算的科目设置及核算流程方法来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2
普通

成本核算工作是成本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发生的各种耗费按照一定的对象进行分配和归集,科学地确定成本计算的对象、项目、期间等内容,最终得到各种产品成本的一个过程。

对此,了解成本核算的科目设置和核算流程至关重要。本次课程特邀网校老师郭煜宏老师为大家讲授成本核算的科目设置及核算流程,帮助大家理清思路、解决成本核算中的难题。

点击了解详情>>

成本核算的科目设置及核算流程方法来啦!


课程详情介绍    

课程名称

《成本核算的科目设置及核算流程》

上课时间

2020年10月23日19:00——21:00,自报名后62天有效期,畅学卡免费,直播后可供回放。

老师介绍

郭煜宏老师,高级会计师,长期在大型企业从事财务工作,有18年财务管理经验,曾任汇丽集团汇凯公司财务主管、中天钼业集团内审总监、某医学科技股份公司财务总监、盟友集团财务总监,担任多家互联网企业财税顾问。对物流工矿施工、商品流通、投资担保、电子软件科技、电商互联网金融等都有较熟悉的行业经验,并具备引进风险投资和新三板上市、传统银行及互联网融资经验。

课程大纲

第一节 成本核算科目的设置

一、会计科目设置基本原则

二、一般科目的设置方法

三、“停工损失”和“废品损失”科目设置方法

第二节 成本核算流程

一、严格审核生产费用是否合规

二、按成本核算对象设立明细账同时按照成本项目反映

三、将进入当期核算对象的生产费用按成本项目进行分配和归集以计算成本

四、期末将生产费用在完工产品和在产品之间按适当的方法进行分配以计算出完工产品和在产品成本

五、计算出产品总成本和单位成本

课程收益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学员能够掌握成本核算的基本流程与方法,能够熟练的进行成本归集与分配,为实际工作提供帮助。

点击报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