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房地产财务经理的核心能力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2-09
普通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想做房地产企业的财务经理?原因无非有以下几点:

· 收入要比其他行业更高:房地产行业财务人员收入普遍高于普通行业财务人员收入;

· 财税风险要比其他行业要小:行业采用预收款,预缴税金制度,清算前税务风险较小;

· 重复工作少,机械工作量比较其他行业要少:开发运营周期长,全周期内基本无重复工作;

· 接触和整合资源多:房地产属于资源整理性行业,需要整合大量的政府资源和专业社会资源。

房地产财务经理的核心能力是什么?

既然优势这么多,那么如何才能成为房地产财务经理?不妨来了解一下房地产行业财务经理的核心能力吧。

房地产财务经理的核心能力是什么?

房地产财务经理的核心能力是什么?

以上就是我们为大家整理的房地产财务经理的核心能力,想要拿高薪的你都具备吗?《房地产财务精英实战特训营》全制度解读、全阶段测算、全业务核算、全税种处理,精英实战,全面提升,带你掌握房地产行业精英的核心能力,马上来学习吧>>

相关推荐:

房地产开发企业在预售环节开具发票的方法,一文读懂!

如何进入建筑/工业/房地产等高薪行业当会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