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注会查分在即 考后如何进入事务所?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08
普通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于11月中下旬发布!注会查分在即,想必查分后大家就要思考工作的事情了,大部分的CPA考生都是奔着事务所去的,那么,注会考后如何进事务所工作?

注会查分在即 考后如何进入事务所?

进入会计师事务所工作需要哪些硬件条件?

①会计知识;②“脸皮厚”(不用顾忌面子,不懂就问,主动发问);③健身;④团队合作;⑤Excel;⑥CPA

在事务所工作有哪些好处?

①工作气氛好、学习气氛棒;②出差经历多、见识广;③个人能力方面,新人成长速度快;④做表调表能力强;⑤收入总体不错,高于企业的平均水平

注会考后,如何进事务所工作?

在事务所,证书和能力同样重要。证书要有的,但同时业务能力也很重要。

证书体现的是学习考试的能力,而业务能力却体现了一个人的综合素质,全面分析问题的能力,体现了审计的发散思维,以及对风险的掌控。

不得不承认,有很多证书在手的人,业务能力一般;也有很多人业务能力很强,但没能考下证书。因此,关于职位或者发展,不能单单以从业年限和证书来评判。

现在事务所平均年龄比较小,如果有志于在事务所发展,最好早日行动。一般通过注会2门就可以进入事务所,很多人都是在所内边学习,边积累经验的。另外事务所强度大,节奏快,吃的是“青春饭”,年轻人还是有体力优势的。

推荐学习事务所审计实操技能,来会计实务栏目学实操,上岗审计不迷茫赶快去看看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