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会计晋升难?涨薪难?如何突破现状抢占高薪名额?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10
普通

很多会计人都说会计行业薪资低,而且晋升难,涨薪难,可是数据显示,高薪资的人不在少数,3-5年就晋升管理层的人也不在少数。一起来看会计人薪资分布图,看看处在哪个段位吧:

会计晋升难?涨薪难?如何突破现状抢占高薪名额?

从调查数据来看,薪酬占比较多的是5000-8000/月,但月薪8000以上的人员也占到了46.06%,可以看出,会计行业薪资待遇还是很高的,未来有很大的晋升空间。

你如何改变自己迈入薪资过万行列?如何突破涨薪难、晋升难的难题呢?不妨来看看《财务预算与分析经理特训营》,看它是如何帮助各个阶段的会计人实现工资翻倍的!!

会计晋升难?涨薪难?如何突破现状抢占高薪名额?

☞课程优势:

培养财务经营分析的理念,掌握预算编制和财务分析的实战化方法和技巧,适应从基础财务岗向价值财务岗转型的时代要求!

☑ 丰富的学习资源,专家老师讲解视频+案例代入式学习+完整学习课件+多套预算及分析模型工具+精致的分析报告模板

☑ 科学完整的课程体系,财务计划与预测+全面预算编制与预算调整+财务报表分析+经营分析+企业战略+财务报告,内容体系科学完整,课程难度循序渐进,层层深入!

☞适合人群:

会计晋升难?涨薪难?如何突破现状抢占高薪名额?

☞授课老师介绍:

杨会臣

杨会臣

副教授,浙江大学经济学博士。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专家理事、新疆经济学会理事、中国节能专家联盟专家会员。

李广

李广

微软国际认证办公专家,教育部财税技能等级考试特聘专家,企业管理和财税信息化培训讲师,财税办公论坛创始人,曾任中国科学院培训项目经理,航天信息高级培训讲师,安博教育、视点灵动等多家机构顾问。

张新民

张新民

管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兼任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委员等。入选财政部“会计名家培训工程”,其著作多次获得国家奖项。

更多专家老师团信息,速速点击这里获取>>

☞课程安排:

阶段一:财务计划与全面预算

◆财务计划与财务预测 :销售计划、采购计划、资金预测

◆全面预算管理实战进阶:预算全流程、工具管理、模型应用

◆企业全面预算编制与调整:预算套表逻辑+Excel预算表编制实战

阶段二:业财分析与财务战略

◆企业财务报表分析实训营:财务报表分析、资产质量分析、企业能力分析、集团财务分析  

从财务分析到经营分析 :财务分析理念、分析方法、华为经营分析思路

◆经营视角下财务分析逻辑、方法和技巧 :做受欢迎的分析者—从经营活动角度开展财务分析

◆管理会计视角下财报分析与战略管理 :高屋建瓴—站在老板角度进行财务分析与战略改进

阶段三:分析工具与财务报告

◆Excel在财务管理中的应用:财务工作利器—Excel进行账务系统搭建,进销存模型分析,全面预算编制,投融资决策

◆财务分析报告编写技巧

◆如何编写年度财务分析报告  

《财务预算与分析经理特训营》带你突破现状,解决晋升难、涨薪难的问题,还在做基础会计的你赶快来抢占高薪名额吧,进入课程页面>>

相关推荐:

一个财务经理需要具备哪些核心能力?

会计如何成为月薪上万的财务经理?五大要点缺一不可!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