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上市公司/国企招聘啦!月薪上万的会计岗在等你 速来查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8
普通

正值金三银四就业季,找工作、跳槽的人不在少数。如何顺利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位?如何才能实现跳槽后的升职加薪?各位财务人不妨来网校看看,这里有好职位等你哦!

上市公司/国企招聘啦!月薪上万的会计岗在等你 速来查收

企业简介:

深圳市助尔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2000年,现坐落于深圳市松岗美丽的花园式工业厂房---助尔达工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开关电源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

助尔达在2015年大力投资新工业厂房和高科技设备(打造了领先的工业厂房和先进的生产设备),现占地20000平方米,(江西自建70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有标准的洁净SMT车间和DIP,组装,注塑,老化测试车间。公司主要产品有各种开关电源,充电器,电源适配器等;广泛使用在通讯,家电,网通,个人护理,安防领域。客户遍及国内及国外欧美,日,韩,东南亚市场 。

公司规模:500-1000人

招聘信息:

坐标:深圳市宝安区

岗位:成本会计

薪资:0.8-1w/月

上市公司/国企招聘啦!月薪上万的会计岗在等你 速来查收

企业简介:

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河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始建于1964年,是一家综合性全国性工程设计咨询单位。公司近几年业务范围快速拓展,现拥有公路行业设计甲级、市政行业(排水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工程)设计甲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工程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甲级、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公路、市政公用工程、PPP)、工程监理(公路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甲级、公路工程综合甲级等甲级资质20余项,业务范围基本覆盖了大部分基础设施建设领域。

河南安聚通实业有限公司是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设研院,股票代码:300732)的全资子公司,作为设研院的实业发展平台,运营楼宇资产开发与管理、物业服务、餐饮服务、图文出版、广告文创、会议服务、超市卖场、健身服务等多种业务。

近年来,安聚通公司在设研院原后勤服务中心的基础上完成改制,焕发了新的生机与活力,聚集了大量专业人才,与业内优秀企业积极合作,积极拓展市场,业绩实现了连续3年20%以上的快速增长。

公司性质:上市

招聘信息:

坐标:郑州市郑东新区 

岗位:总账会计

薪资:4.5-6k/月

上市公司/国企招聘啦!月薪上万的会计岗在等你 速来查收

企业简介:

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立于2013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批准,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的会计、资产评估、财税和工程咨询等专业服务机构。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前身成立于1993年,2000年改制为“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根据国家主管部门的要求于2013年公司进行合伙制转制。转制后的事务所名称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为“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目前全国设有28家分所,江苏分所、江苏扬州分所、江苏苏州分所、江苏镇江分所、江苏南通分所、江苏徐州分所、江苏无锡分所、江苏泰州分所、山东分所、山东潍坊分所、山东威海分所、山东济南分所、河北分所、河南分所、广东分所、辽宁分所、四川分所、福建分所、湖南分所、深圳分所、上海分所、江西分所、安徽分所、安徽皖江分所、广西分所、山西分所、浙江分所、湖北分所,以及中兴华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招聘信息:

坐标:杭州市滨江区

岗位:审计助理实习生

薪资:80元/天

上市公司/国企招聘啦!月薪上万的会计岗在等你 速来查收

企业简介:

红鼎豆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5104)创办于2007年,是一家经营各式海鲜为主的环保型海鲜火锅连锁企业,通过了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双重认证。获评“国家五叶级绿色酒店”、“中国海鲜火锅领军品牌”、“中国十大火锅品牌”等数十项荣誉。2016年1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海鲜火锅领航者。经过11年的发展与壮大,红鼎豆捞旗下已拥有多家大型直营连锁分店,营业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员工超过千人。  

 红鼎豆捞以食材品质为企业的生命力,以“匠心精神”出品每一道菜;打造“时尚、温馨、文化”的就餐环境;践行“让顾客满意,让顾客惊喜,让顾客感动”的服务理念。从品质与品味,再到韵味,源于纯粹的专注和创新。醇正鼎汤、品质海鲜、天然食材,我们懂得,如何以健康、卓越回应大家的品质期待。不忘初心,砥砺创新,将“匠心、品质、韵味”进行到底。 

公司性质:上市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招聘信息:

坐标:武汉市武昌区

岗位:财务经理

薪资:面议

上市公司/国企招聘啦!月薪上万的会计岗在等你 速来查收

企业简介:

上海东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名列上海市企业集团综合实力前50位的大型企业集团。“东昌”是上海市著名商标。东昌集团主营:1、汽车销售服务。集团下属“东昌汽车”是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下设上海通用、上海大众、天津丰田、广州本田、北京现代、一汽奥迪、东风日产、雷克萨斯等10多个“4S”中心,20多个销售服务实体,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品牌遍及国内外著名汽车厂商,网络遍布上海市各区及“长三角”的苏州、杭州等地。 2、制造业。主要为全球著名汽车制造商生产汽车线束总成、座椅总成、冲压件、注塑件、橡塑件五个大类零配件,通过ISO/TS 16949等ISO系列及QS、VDA等质量标准体系认证,产品供应国内外市场,下属主要企业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3、现代生产性服务一体化管理。主要向大型企业提供物料、设施等一体化管理服务,其先进的管理模式获国家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 4、贸易。包括自营与代理进出口成套设备、机电产品、化工原料等,贸易伙伴有北美、欧盟、日本、非洲等数十个国家与地区,合作伙伴有通用汽车、大众汽车、GE、巴斯夫、杜邦等跨国公司。5、房地产开发。东昌集团呼应市政府“一城九镇”城市规划,配合老镇改造、新镇建设的部署,建造罗店北欧新镇,并进行罗店古镇改造开发,在机场镇、三林镇建造近百万平方米的配套商品房;位于浦东国宾馆区的“东郊花园”以人与自然的和谐荣获上海受欢迎楼盘金奖。

公司规模:500-1000人

招聘信息:

坐标:上海市浦东新区

岗位:会计核算专员

薪资:8-10k/月

上市公司/国企招聘啦!月薪上万的会计岗在等你 速来查收

企业简介:

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原上海鼓风机厂有限公司)成立于1947年,隶属于上海电气,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风机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公司在上海总部设立市场营销中心与技术研发中心,在启东、长沙设立生产制造基地。通过近40年的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和再创新,专业生产各类工业用透平设备,包括离心压缩机、动、静叶可调轴流风机、大型离心风机、高温气冷堆氦气风机及燃料球压缩机、民用风机、地铁风机、建筑抗震支架、各类风阀等。产品主要应用领域为火电、核电、环保、冶金、矿山、地铁、建筑、石油、化工、军工、风洞等行业。

2015年上鼓增资德国CFE公司,同步引进其世界的电站、矿井、风洞风机、压缩机等技术,进一步优化和拓展企业整体研发、制造实力。

公司性质:国企

招聘信息:

坐标:上海市虹口区

岗位:总账会计

薪资:8-10k/月

以上仅为部分招聘信息,由于版面有限,若没有您所在地区招聘信息,请将简历发送至zp@cdeledu.com邮箱,就业老师会为您推荐至相对企业。为了能更精确的进行推荐,请在邮件标明目标企业+地区+岗位。

会计人想升职却遥遥无期?如何才能成为老板眼中的财务主管、财务经理、财务总监人选?理论知识学习+实操技能+就业保障不能少,点击这里获取成为高管的秘籍>>

相关标签:

会计培训    会计实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