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实务会员全面升级:强化模拟实战 服务再升级 课程加量不加价!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13
普通

好消息,实务会员课程升级啦!课程内容扩容最高达67%,实训系统、群服务全面升级,而价格坚挺依旧!让您以不变的成本,收获翻倍的知识财富与技能提升!

01
金税实训系统升级

数电票实操一手抓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完美融合。在这里,您将亲手操作电子发票的开具、接收、查验全流程,体验真实的企业场景,彻底告别纸上谈兵,掌握电子发票系统的操作与管理。

电子税局模拟实战,覆盖更多税务申报、纳税筹划、税收优惠政策运用等内容。这意味着,您将有机会在虚拟环境中亲身体验电子税务局的各项操作,切实提升税务处理能力,从容应对现实工作中的一些税务挑战。

金税实训系统升级

02
课程内容扩容

会计实务会员是岗位体系化课程,分为P1会计上岗实务会员、P2总账会计实务会员和P3主管经理实务会员。课程内容上,囊括了从基础会计理论到前沿财务管理理念,从小微企业实务到大型企业集团管控的多元化课程体系。无论你是刚入门的小白还是寻求突破的资深财务,都能在这找到属于你的课程。

P1会计实务会员:新增小工业财务软件(用友)全套账、年终关账等;

P2总账会计实务会员:新增大工业全套账(44小时),建筑行业,房地产行业更多相关课程。

P3主管经理实务会员:新增财税技能,财务主管经理4大核心能力提升、金税四期下税会差异难点与账务处理、合并报表等课程。

课程时长对比原课时(不含直播)升级后课时(不含直播)
P1会计上岗实务会员200H250H
P2总账会计实务会员300H500H
P3主管经理实务会员400H670H

我们深信,只有充足的养料才能滋养出丰满的果实,此次扩充的课程体量将为您构建更加完整、立体的财务知识结构。点击查看课程介绍>>,点击课表可以下载完整课表。点击领取实务先享卡>>

03
班级群升级

之前的QQ群升级为企业微信群,处理更加及时。微信群在线答疑,手把手教你解决实际问题。优质的教学离不开贴心的服务,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个集学习、交流、互助于一体的财务社群,助您在财务职业道路上稳步前行。

所有这一切的升级与改进,网校秉持着“加量不加价”的原则,让更多会计人享受到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实务培训。别犹豫,加入实务会员大家庭,一起逆袭成财会界的实力派吧!点击加入>,开始你的财务技能升级之旅!

更多推荐:

免费资料 会计培训 财税政策

工资薪金所得VS劳务报酬所得:一文秒懂

一文了解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