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注会考后,实操就业财会畅学营仅需0.01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8-18
普通

2023年注会考试已经圆满结束。注册会计师证书作为财会行业的高配证书,持证人在薪资待遇上拥有更多的提升机会,而且无论是从事会计方向的工作,还是审计方向的工作,注会证书都能发挥巨大作用。

实操就业财会畅学营仅需0.01元

那么注会考后,如何更好地应用职场实践?如何快速上岗,晋升,就业?为了帮助财务伙伴提升突破,网校特别推出《实操就业财会畅学营》财税&审计&就业3位导师亲授,10节实操就业课程畅学,助您实现职场跨越,现需0.01元  点此报名>>

本次训练营,不仅包括审计工作程序、审计工作底稿、审计工作注意事项等内容,而且还有注会考后财会人跳槽指南,面霸高薪就业技巧等,指导大家就业,简历、面试统统搞定,就业经验毫无保留传送给你!

授课老师

1. 方源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历任会计师事务所、某大型企业财务主管、财务经理等职位,长期从事财务实操教学,涉及会计上岗行业课:如商业、建筑、房地产、工业、运输服务业等多个行业全盘账与涉税内容。

2. 王静超

执业注册会计师。服务资本市场客户超过30家,负责多家企业IPO辅导及申报工作。对财务,法律等相关政策法规把握精准,擅长财务流程梳理,财务制度及内部控制建设。

3. 姚娟

高级就业经理、职业规划师,财务经理班首席导师。曾负责集团公司招聘、面试、绩效等工作;也曾任职上市公司质量管理,负责500余名项目经理的管理工作。5年+财务行业就业指导,上岗率98%,多位学员入职四大、八大会计师事务所、500强、头部行业。

免费福利 

1. 报课免费领取零基础实操资料包。

2. 参与直播学习打卡,还有学习福利等你来拿。

财会人除了考证以外,还要尽早储备实操经验,学习实操不仅可以让你在求职时更有底气,更能助你提升工作效率,加速晋升。会计界的晋升规则,理论是工作的基础,实操能力才是处理问题的关键。

实操就业财会畅学营

《实操就业财会畅学营》

01
课程收获

实操就业财会畅学营

实操就业财会畅学营

02
 课程内容 

实操就业财会畅学营

温馨提醒:

1. 购课之后务必进群,获取听课入口,领取课程相关资料。

2. 该课程属于福利商品,不提供讲义,购买后不予退款。

3. 课程有效期6个月,请及时听课。

4. 限时福利,活动9月30日截止。  点此报名>>

实操就业财会畅学营仅需0.01元

马上扫描二维码报名吧!!

更多推荐:

在线申报印花税的注意事项,你了解吗?

税务局关于业务招待费界定标准的问题解答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