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Excel中批量删除多个分表,如何操作?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24
普通

在日常工作中我们经常会遇到需要删除Excel工作簿中多个分表的情况,如果我们按照常规来操作,一张表格一张表格地删除,效率就比较低了,那么如何批量删除多个分表呢?

Excel中批量删除多个分表

如下图,如果我们想删除sheet1至sheet3,我们可以先选中sheet1分表标签,然后按住"shift"键的同时,鼠标点击sheet3分表标签,这时sheet1、sheet2、sheet3工作表名称同时变白(即为选中的状态),相当于同时选中这些工作表,然后再鼠标右键【删除】,工作表就批量删除啦。

再进行一下演示,如果我们需要删除1月至10月这10张表格,我们可以先选中名称为“1月”的这张分表的标签,然后按住"shift"键的同时,鼠标点击“10月”分表标签,这时1月、2月、3月.....工作表同时变为选中的状态 ,我们再点击鼠标右键,点击【删除】即可。操作如下图所示。

Excel中如何批量删除多个分表?操作来了!

好了,Excel中批量删除分表的方法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学习更多Excel课程,点击查看>>


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老师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更多推荐:

全电发票红冲操作指南

收藏!这些合同要交印花税!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