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初级考后快来转战实操就业,好工作等着你!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09
普通

在会计行业就算有证书在手,没有实操经验,找一份好工作还是很难的,所以如果你想成功胜任会计这一工作岗位,快来转战实操!

资讯222_148-14

什么是会计实操?

会计实操指的是会计人员在实际工作、学习中实际操作,是会计人员上岗的技能之一。

会计实操需要学习哪些?具体的要求是什么?

会计实操学习内容:做账、报税、报表、Excel等。

◈ 做账——账务处理技能:1.会计法规、会计准则及相关政策;2.会计核算知识、原理及公司核算流程;3.凭证、单据、发票等处理技巧;4.财务软件及办公软件操作技巧;5.各类账簿管理;6.建账、入账、对账、结账流程。

◈ 报税——开票报税技能:1.税收法规及相关政策;2.税务管理知识、原理;3.发票开具、领取、认证、抵扣;4.税控软件操作;5.增值税、所得税、印花税等各类税种申报流程;6.涉税账务处理。

◈ 报表——报表编制及分析技能:1.会计法规、会计准则及相关政策;2.会计核算知识、原理及公司核算流程;3.各类账簿及报表之间勾稽关系;4.三大报表编制及解读分析技巧。

◈ Excel——财务Excel应用技能岗位要求:Excel基础操作、各类常用函数操作。

为了提升自己,每年都会有大批的财会人加入畅学会员,畅学会员包括新政解读、做账实操、建账结账、报税实操、报表编制、成本核算、财务分析、财务筹划等等千门课程。

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加入网校零基础会计就业晋升计划,会计实操、软件实训、就业推荐,就业岗位直推,还怕没有实操经验吗?

点此查看详情>>

更多推荐:

买车必看!个人买车要交哪些税?

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优惠申报要求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