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不会施工项目人工费的财税处理和管控?小问题,看完这篇文章就懂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6
普通

工程企业会计最为关心的就是用工费用,处理不好用工费用就会给自己挖很大的坑、增加相当多的工作量。想做工程会计首要的就是要搞清项目人工费怎么处理和管控。什么?你不知道在哪里学习了解?那快来看网校推出的精品免费课《施工项目人工费的财税处理技巧及管控》吧!

【课程名称】施工项目人工费的财税处理技巧及管控

【上课时间】11月30日(周一 19:30~21:00)

【参与方式】免费报名    (点击即可报名参加)

【授课讲师】邹老师:正保开放课堂特邀实战专家,正保会计网校《工程会计全盘账务与税务筹划全面提升课》主讲老师。15年以上工程财务从业经验,曾担任2家公司财务顾问,负责3家工程公司财税关系处理,历任4家工程公司财务经理岗位,多家大型国企、民企、事务所及财务咨询管理公司内训讲师,实战经验丰富,从业阅历广泛。现担任某壹级园林绿化工程公司财务经理,主要负责公司内外账处理、项目成本独立核算、纳税申报、项目成本过程控制、财务管理、部门人员招聘、税务筹划、财税关系处理、增值税内训、融资贷款、资产评估等工作,对工程行业财务管理具有深刻的财务功底及感悟,在实战培训班中,以其颇具价值的实战应用和财务技巧讲授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和信任!

【课程收益】针对工程会计尤为关心的施工企业人工成本的获得途径、用工形式、工资薪金、劳务报酬和经营所得区分及税务筹划方案、农民工的社保缴纳、成本费用扣除、个税代扣、汇算清缴、帐务处理,虚列人员工资的错误形式及产生的后果、建筑工人实名制和工资专用账户管理等一系列疑难、热点问题,深入刨析,从税法规定详细分析及讲解,观点新颖,有理有据有出处,使学员对此类问题一次厘清,在实际工作中不再纠结!

【课程形式】网络在线直播

【课程交流群,扫码入群】

正保会计网校

【课程大纲】

1.建筑企业农民工“五种”不同的用工形式

2.农民工、临时工、零散工的社保、成本扣除及个税问题解决方法

(1)临时工的定性

(2)养老和医疗保险缴纳问题

(3)费用成本扣除问题

(4)用工单位支付劳务费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问题

(5)农民工工资汇算清缴问题

(6)账务处理问题

3.包工头个人收到劳务所得开具收据不提供发票,付款企业收到收据不税前扣除,还必须代扣代缴其个税吗?

(1)税法规定

(2)法理探讨和分析

4.人工成本获得的五种途径

5.虚列人员工资的错误形式及产生的后果

6.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

7.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的管理

8.拖欠农民工薪资的处罚措施

9.工程企业中包工头获得的所得属于劳务报酬还是经营所得?

10.异地项目员工个税如何缴纳?

超多免费好课,众多超值精品课等等,你想要了解的,想要学习的,尽在正保会计网校-开放课堂!快来学习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