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税务专员 > 税收实务

纳税人注意!3月底前,这三件事要完成!

来源: 北京朝阳税务 2021-03-22
普通

3月底前,三代手续费退付申请、个人所得税经营所得汇算清缴、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年度报告这三件事要完成!速来了解~

纳税人注意!3月底前,这三件事要完成!

一、3月30日前,需要办理三代手续费退付申请

入库期为2018年和2019年2月1日以前,以及2020年度的“三代”税款手续费退付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30日。如您涉及该项业务,请尽快在电子税务局及办税服务厅申请。如您已申请,建议登录相关信息系统确认申请支付金额、银行账户信息等是否准确。如您对申请金额有异议,请您联系主管税务机关修改相关信息。

具体操作点击下文阅读:

3月30日截止!请尽快完成个税扣缴手续费退付申请

二、3月31日前,个人所得税经营所得汇算清缴

个体工商户业主、个人独资企业投资者、合伙企业个人合伙人、承包承租经营者,或从事其他生产、经营活动的个人,在中国境内取得经营所得,且实行查账征收的,需要进行经营所得汇算清缴。

个人所得税经营所得汇算清缴在3月31日就要截止了!

具体操作点击下文阅读:

个税经营所得汇算清缴,有案例,教操作~

三、3月31日前,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年度报告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采集涉税专业服务基本信息和业务信息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7年第49号)规定:2021年3月31日前,涉税专业服务机构须报送《年度涉税专业服务总体情况表》。报送年度报告的同时也别忘记将2020年的专项业务报告报送完成!

具体操作点击下文阅读:

涉税专业服务机构请注意!年度报告3月31日截止

学习更多财税资讯、财经法规、专家问答、能力测评、免费直播,可以查看正保会计网校会计实务频道,点击进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