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税务专员 > 企业所得税

4月纳税申报延期至20日,这项新政将影响你的填报!

来源: 山西税务 2021-04-07
普通

受清明假期影响,2021年4月申报纳税期限顺延至20日,提醒大家合理安排申报时间,错峰完成申报!

4月纳税申报延期至20日

  4月为大征期,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都需要申报,这项新政需注意↓

企业所得税季度预缴新版报表启用

2021年3月,《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月(季)度预缴纳税申报表(A类)>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1年第3号)发布了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月(季)度预缴纳税申报表(A类)》,对部分表单和填报说明进行了修订,适用于实行查账征收企业所得税的居民企业2021年1季度(或3月份)及以后申报所属期的月度、季度预缴申报时填报。

为进一步优化办税体验,新版报表精简附表数量、优化主表栏目,并采用了“分类填报”的设计思路。企业申报各类优惠事项及扶贫捐赠等特定事项时,根据《企业所得税申报事项目录》中的事项名称填报。《企业所得税申报事项目录》在国家税务总局网站“纳税服务”栏目另行发布,并根据政策调整情况适时更新。

了解更多企业所得税知识,请关注财税实务选课中心,点击查看>>企业所得税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