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税务专员 > 税收政策

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税费何时缴纳入库?对照这两张表一看就明白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 2022-09-19
普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支持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发展,国家税务总局和财政部近日联合发布《国家税务总局 财政部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继续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 财政部公告2022年第17号,以下简称《公告》),明确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含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个体工商户)继续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政策有关事项。

《公告》规定的继续延缓缴纳的税费应当在何时缴纳入库?一起了解一下↓

所属期是2021年11月、12月(包括按季缴纳的2021年第四季度税费)缓缴税费在延长9个月的基础上继续延长4个月(合计延长13个月),分别在2023年1月、2月入库。

所属期是2022年2月、3月(包括按季缴纳的2022年第一季度税费)、4月、5月、6月(包括2022年第二季度税费)的缓缴税费在延长6个月的基础上继续延长4个月(合计延长10个月),分别在2023年1月至2023年5月入库。具体缓缴期限见下表:

按季申报缴税的纳税人——

按季申报缴税的纳税人

按月申报缴税的纳税人——

按月申报缴税的纳税人

更多推荐:

企业缴纳税款时,缴款失败,在线如何重新缴款?

Excel中如何制作甘特图?详细操作步骤来了

免征印花税的凭证有哪几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