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双旦狂欢季 网校折扣暖你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22
普通

这个双旦不太冷,因为贴心的网校给大家带来了课程的暖心折扣,只要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微信公众号,回复“双旦”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课程5折、8.5折优惠券——使用范围涵盖考培、实务、就业等课程,满足广大财务人的实际需求,下面请跟随小编来一窥究竟吧!

实务课程板块:

本版块划分成了三个子维度:岗位特训、真账实训和行业财税,既有符合零基础学员上手的课程,也有帮助财务人完成职场晋升的财务主管课、财务经理课。同时在不同行业从事财务工作的学员,还可以报名学习相应的行业财税课。

专题突破板块:

本板块主要是集合了当下的财税实务热点,比如年底了,财务人该为全面预算编制和汇算清缴工作做好相应的准备了,那么相应的专题课程就可以开始学起来了。至于财务报表编制、会计必懂的Execl操作技巧也可以在本专题中找到,实用技能提升就现在!

考培课程板块:

本版块汇集了网校的老牌经典课程,无论你准备考初级、中级、高级的职称或是备战注会、税务师,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你的课程,同时咱们的定制班是含有就业服务的,考证、上岗一步到位。

就业课程板块:

本版块是网校经典的训练营系列课程,零基础上岗、会计新锐、财务精英、税务精英,总有一款适合你。

看完小编的介绍后,你是否准备将提升计划列入日程了呢?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作为新的开始,财务人你准备好了吗?

点击了解双旦活动详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阿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