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岗位职责

如何提升职场技能?2023年适合跳槽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2-09
普通

对于会计来说,仅有证书没有实务能力不可,仅有实务能力没有证书也不行,证书和实务能力并非“鱼”和“熊掌”,可以兼得。证书可以直接体现出你在财会方面的实力,实务能力是你真正掌握在手中的技能,实务能力决定你找什么样子的工作,薪酬有多高,是否能在面试中脱颖而出。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对于“人才”的认知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更注重实际的技能。常言道,技多不压身。所学的知识越多、掌握的技能越多,就越能拥有自由选择的权力。网校实务会员课程,5大专属特权,让实操学习无忧。

如何提升职场技能?2023年适合跳槽吗?

实务会员是岗位体系化课程,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P1会计上岗,P2总账会计和P3主管经理。

· P1会计上岗实务会员:含手工帐、用友账、金蝶账、纳税申报、真账实训等等,可以弥补1-3年的工作经验,助力尽快上岗。

· P2总账会计实务会员:含全盘账、4大岗位的实操技能、10大行业真账实训等等,可以弥补3-5年工作经验,助力晋升总账会计。

· P3主管经理实务会员:含4大管理技能提升、税务风险筹划、内控、资金管理、业财融合、12大行业真账实训等等,培养战略思维,助力成为财务精英。

会计实务会员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2023年如果想要跳槽的话,在跳槽前一定要做好准备,要充分了解新职位的信息,发展前途怎样,是否适合自己,多方面去思考,而不是单纯地因为某一个原因。

■ 学习财税知识,提升实操能力,只有提高了个人核心竞争力,才能有提涨薪的底气。去学习>>    

更多推荐:

企业营业账簿印花税的这些问题需注意!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别忘记填报享受这些税收优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