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试题中心 > 证券投资

基金从业考试《证券投资》易错题:短期回购协议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4-08
普通

正保会计网校推出免费在线测试系统,目的是让广大学员通过练习,对相应科目的知识尤其是基础知识做到基本的了解和掌握,因为基础是学好一门课程的关键,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踊跃的进行测试和练习,对自己的基础知识进行一下检测和巩固。

【易错题专家点评】

在交易期间,对于质押式回购,质押的国债的所有权仍属于国债的( )。

A、受让方
B、发行人
C、正回购方
D、逆回购方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短期回购协议。在交易期间,对于质押式回购,质押的国债的所有权仍属于国债的出让方(正回购方)。参见教材(上册)P280。

大部分考生在复习备考过程中,会遇到备考时间少、做题时间不足、对知识点理解不到位等各种问题,导致有些考生复习进度缓慢,这会极大影响考生的备考积极性和复习效率。因此,选择专业的辅导课程是很好的方法,有了网校专业讲师的悉心辅导,可以帮助大家总结学习方法、提高备考效率,从而节约备考时间,尽快拿下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2022年基金课程上新,领跑新考季,更高性价比!点击查看新课>>

注: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原创,版权属正保会计网校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