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大家要提前了解!乌鲁木齐2021年基金从业考试网上报名入口!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30
普通

大家要提前了解!乌鲁木齐2021年基金从业考试网上报名入口!乌鲁木齐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新市区、水磨沟区、头屯河区、达坂城区、米东区、乌鲁木齐县的考生朋友们,今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乌鲁木齐2021年基金从业考试网上报名入口的相关信息,大家要认真了解!

大家要提前了解!乌鲁木齐2021年基金从业考试网上报名入口!

乌鲁木齐2021年基金从业考试网上报名入口: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分类:

集体报名:
(1)为保证行业发展需要,报名人数大于2人(含2人)的金融行业法人单位,可注册集体账号,由集体统一组织实施考生注册、为考生报名、付款等环节。
(2)对于报名人数众多的集体单位,可以通知考生在报名网站以个人方式报名,然后将考生的登录帐号及登录密码等个人信息上报给集体单位,由集体单位将账号迁入集体帐户内,统一管理即可。
个人报名:
任何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以个人形式报名,考生可在以下报名时间内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提供的报名链接按照要求报名。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个人报名入口开通,考生可在报名时间内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进行报名,报名流程如下:

登录报名网站->点击我要报考->选择批次->选择区域及科目->填写发票信息->在线支付->确认缴费状态->打印准考证。

点击了解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课程>>

大家可以添加基金从业备考QQ群:762682920 或关注微博:@正保会计网校_金融辅导

更多基金考试信息详情,正保金融大讲堂等你来!及时关注吧!

大家要提前了解!乌鲁木齐2021年基金从业考试网上报名入口!

更多推荐:

【考生关注】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6问6答

专门写给上班族:备考基金从业 你该如何把时间“挤”出来?

延期你就不学习?基金从业考试延期4大好处 不能不看!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