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熟知!贵州贵阳2021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05
普通

熟知!贵州贵阳2021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贵州贵阳云岩区、南明区、花溪区、乌当区、观山湖区、白云区、清镇市、开阳县、修文县、息烽县的考友们,贵州贵阳2021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小编已经准备上了,快来看看分享吧!

熟知!贵州贵阳2021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

贵州贵阳2021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

目前以普通单选题和组合型单选题组成,其中穿插2个左右的综合题,即三个单选题共用一段材料。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每科考试成绩合格的,报考人员取得该科成绩合格证明。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单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其中前10分钟为现场采像时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

考试科目:基金从业考试科目是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生通过科目一+科目二或者科目一+科目三均通过考试。均可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大家的成绩过了一科的话,成绩会保留,考生下次可继续报考另一科。

2021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需要在几年内考完?

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相关科目考试后,在四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超过四年未通过机构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需在注册前补齐近两年的后续培训30个学时或重新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通过基金从业科目一+科目二或科目一+科目三应由所在任职机构统一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资格注册管理。机构须指定一名资格管理员,由资格管理员负责进行本机构从业人员的注册、变更、离职备案、年检等工作,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或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从业人员需完成每年度不少于15学时的后续培训,并通过所在机构每两年参加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从业资格年检。

点击了解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课程>>

大家可以添加基金从业备考QQ群:762682920 或关注微博:@正保会计网校_金融辅导

基金考试不知道如何入手复习的话,正保会计网校帮助大家更好的备考,备考无忧!点击了解基金备考经验>>

更多推荐:

如何利用2个月备考基金从业?5个tips帮你续命2021年最后一场

震惊!平均年薪居然能达到50万!30岁之前一定要学会这个技能!

考试报名倒计时!基金考试越早报名分得越远!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