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1年9月基金从业考试时间定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04
普通

2021年9月基金从业考试时间定了吗?近来,很多准备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朋友都在问:2021年9月基金从业考试时间定了吗?协会在年初发布了2021年全年考试安排,所以暂定是9月25日,具体时间还需等待具体公告哦!

2021年9月基金从业考试时间定了吗?

2021年9月基金从业考试时间

暂定9月25日

2021年9月基金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登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主页,导航栏选择“业务服务-从业人员管理-从业考试-考试报名”或者直接进入“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第二步:输入账号和密码;
第三步:点击网站导航上“准考证打印”;
第四步:勾选中科目的准考证打印,点击“打印选中的准考证”考生可选择一个科目一张准考证,用a4纸黑白打印即可。
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

为方便考生适应无纸化(机考)考试环境,正保会计网校全新推出基金从业资格机考模拟系统。模考系统提供大量全真模拟试题,紧扣教学大纲和考试要求,全面覆盖各类考点。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自动(手动)批阅判分,记录每次模考过程,并汇总错题供反复演练,锻炼考生答题能力和速度,全面提高考试通过率,为考试加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你今天的努力,是幸运的伏笔,当下的付出,是明日的花开。让我们怀揣希望去努力,静待美好的出现。正保会计网校为方便大家学习,给大家推出了证券从业考试课程,来看看吧!

点击了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添加证券从业备考群:1041128760 在这里有志同道合的伙伴,让正保会计网校陪伴你,备考不孤单!

欢迎关注正保会计网校金融辅导微博“@正保会计网校_金融辅导”

更多推荐:

《证券市场法律法规》金额专项数字考点!

金融男有多吃香!王子文和吴永恩背后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