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2021年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注意事项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7
普通

2021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和注意事项!大家了解清楚了吗?速来围观!

2021年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注意事项是什么?

2021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

目前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为四年

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相关科目考试后,在四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超过四年未通过机构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需在注册前补齐最近两年的规定后续培训学时或重新参加从业资格考试。

参加考试的人员通过科目一和科目二,或科目一和科目三考试成绩合格的,均可通过所在机构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那么,具体哪些公司、单位可以申请证书呢?其他具体的申请流程是怎么样的呢?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2021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考生可通过基金业协会官网查询中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成绩查询入口>>

《2020年中国年轻人负债状况报告》发布以来,明确指出18 到 29 岁的年轻人中,有 86.6% 都在使用信贷产品。人均负债高达13万元!!也就是说,大多数的90后、00后年轻人的欠款都远大于收入。为何理财被骗,欠款大于收入?说到底就是:不懂金融市场原理,没有理财风险意识

放任其实亦也因自卑。——陈慧琳
自学成功的人少之又少,大多数人选择报课,跟随老师学习。老师可以把复杂的知识内容简单化,大家盯着书冥思苦想半天却什么都捋不顺的时候,经过老师一指点,会恍然大悟!备考基金从业的路上少不了老师的陪伴!点击了解2021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课程>>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什么是基金从业资格证书?考了证书有什么用?

2021年6月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

基金从业考试多久出成绩?

上海2021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什么时候出成绩?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