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恭喜基金从业考生:基金从业考完还有一个金融证书等你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2
普通

恭喜基金从业考生:基金从业考完还有一个金融证书等你来~

恭喜基金从业考生:基金从业考完还有一个金融证书等你来

那就是银行从业资格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期货从业资格证书,其中银行和证券从业资格证书正在报名中,报名季机考限时5折优惠!

银行:

【限时钜惠】银行从业报名季!机考系统5折限时购!6月份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公告终于出来了!此次考试于3月31日9:00-5月8日17:00报名,将于6月5日正式举行本次银行从业考试!正保会计网校在银行报名季举办机考系统5折购买的活动!这样大的力度实属罕见!

银行初级考试购买渠道>>

银行中级考试购买渠道>>

证券:

【火热进行中】证券报名季!机考系统限时5折购!4月份证券从业考试时间终于敲定了,将于4月24日正式举行。3月23日至4月2日报名期间,正保会计网校届时举办机考系统5折购买的活动!这样大的力度实属罕见!快来参加吧>>

3月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4月2日10:00起可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栏目提供的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查询考试成绩,成绩合格的可下载考试成绩合格证书。

考生可通过基金业协会官网查询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成绩查询入口>>

注意:由于基金从业考生众多,往年都出现过查分入口被挤爆的情况。如果你在查分期间无法登录,可能是系统可能繁忙,可以避开高峰期再进行查询。

正保会计网校好课焕新升级,全新师资团队,增加课程模块,加量不加价,让你备考无忧!银行课程> 基金课程> 证券课程> 期货课程>

相关阅读

广州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

上海2021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温州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公布

北京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重庆3月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