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深圳市2021年3月基金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官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2
普通

深圳市2021年3月基金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官网是什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官网已经公布了,准备参加本次考试的朋友们,还有不清楚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官网一起看看吧!

深圳市2021年3月基金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官网

深圳市2021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官网

考生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使用自己的帐号密码登录报名主页,点击“准考证打印”即可。

深圳市2021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采集个人照片的方式!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采用的是现场采集个人照片的方式。考生在进入基金从业考场时,将现场对考生本人进行拍照来采集照片,并核对个人身份信息,同时一并采集二代身份证照片存档。考试合格后,现场采集的照片将作为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上的证件照。

深圳市2021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为考试前一周。

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泪,自己尝。痛,自己扛。未来,自己去闯。你不能改变过去,但你可以改变未来。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QQ交流群 762682920 各位基金考生赶紧加入组织一起学习吧!

关注微博:@正保会计网校_金融辅导

关注公众号:正保金融大讲堂,发送关键词,有小惊喜哦~

只要跟上不掉队

再也不用发愁该怎么学、该怎么做!

正保会计网校的精品好课就是专门为广大零基础的考生准备的,课程专门针对基础薄弱的考生量身定制,把基础精讲班听完就相当于学习了该科目的基本的知识,接下来就可以听强化、冲刺等课程,进一步巩固和学习更高层次的知识。2021年基金好课详情>>

声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相关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天津市2021年3月基金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开始

上海市2021年3月基金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呼和浩特3月基金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考生清楚了吗?

珠海3月基金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速来看!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