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上海市2021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4
普通

上海市2021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是什么?同学们都了解吗?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安排已经公布了,考完试大家一定都很关注成绩的问题,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基金从业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官网吧!

上海市2021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基金从业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官网是什么?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一般将于基金从业考试考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考生可通过基金业协会官网查询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成绩查询入口>>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每科考试成绩合格的,报考人员取得该科成绩合格证明。

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考试后,在四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超过四年未通过机构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需在注册前补齐最近两年的规定后续培训学时或重新参加从业资格考试。

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对于很多考生来说,选择辅导班学习就是在降低你的时间成本。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就是基金考生的保护伞,网校的不同班次针对基础不同、需求不同的考生,辅之以机考系统、题库、全真模拟、移动课堂等备考工具,更有答疑板服务,让你的学习高效有乐趣。网校会竭尽全力,一路陪伴,助力广大考生梦想成真!了解2021年基金课程详情>>     免费试听课程>>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泉州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及备考方法?

郑州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啥时候出来?

2021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官网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