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1年9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04
普通

2021年9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考生们,你们知道2021年9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吗?快来了解一下吧!

2021年9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间

2021年9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间:暂定9月25日

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单科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考试教材:科目一和科目二考试所用教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编的第二版《证券投资基金》,分为上下两册,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科目三考试所用教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编的《股权投资基金》,于2017年09月25日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

备考建议:

1. 端正态度,不轻易放弃

坚定学习信念,但不要强迫自己在“疲劳期”学习。如果能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会大大缩短厌学时间。

2、重视教材,尤其是历年常考点及变动考点

据统计,基金常考点和变动考点,在历年试题中分值占比高达70%。也就是说,不需要把整本书看完,只需要把其中重要的考点挑出来学透就可以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快来网校学习基金从业相关知识吧!这里有超值精品班和高效实验班,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点击了解基金从业相关课程>>

大家可以添加基金从业备考QQ群:762682920或关注微博:@正保会计网校_金融辅导

更多推荐:

高分学员分享基金从业备考“小贴士” 拿走千万别客气!

顶起!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计划!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