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4月基金从业资格报名及考试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3-01
普通

同学们都清楚4月基金从业资格报名及考试时间吗?如果你还不清楚,那可千万不能错过这篇文章,赶快了解一下4月基金从业资格报名及考试时间吧~

4月基金从业资格报名及考试时间

4月基金从业资格报名及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22年4月16-17日

报名时间:暂未公布,预计3月报名

考试地点: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烟台、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责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呼和浩特、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乌鲁木齐、佛山、苏州、徐州、赣州、金华、温州、泉州、珠海、海拉萨等45个城市举行。

备考小贴士:多做题、做好题,定期反思总结

其实无论对什么考试来说,不管是对基础知识的掌握还是解题能力的提高,都离不开大量的做题练习,只看书只听课却不做题,那么知识点的积累效果就好像一个不结实的茅草屋,风一吹就倒。但是同时还要避免走进题海战术的误区,要有选择的做题,做精题、做好题、做有价值的题。

另外,在做题过程中,千万切忌埋头做题,做完题要定期反思,这样有利于我们及时总结出错误的原因和找出复习中的薄弱环节等,进而可以做针对性的学习调整。而所有这些都会让我们在有限的备考时间里提高复习效率。

声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相关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通知:4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开始预约!

@考证熬夜党:这样学能把晚睡伤害降到最低!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