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南京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多少钱?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3
普通

南京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多少钱?如果你对这个内容感兴趣的话,那就千万别错过,南京玄武区、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浦口区、栖霞区、雨花台区、江宁区、溧水区、高淳区的同学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多少钱吧!

南京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多少钱?

南京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多少钱?

通过在线缴费,每科考试报名费为人民币61元。考两科的话一共需要122元的报名费!

基金考试报考成功后机位将保留120分钟,请在120分钟内完成支付操作。规定时间未支付成功,机位将不做保留,请考生重新报名。

备考小贴士:熟能生巧的实战练习

掌握了理论基础知识,还需要动手做题进行巩固,很多人学完后都会产生自己全部掌握的错觉,一做题才发现没有并没有掌握。

做题时总会遇到一些难题,首先我们要搞清楚题目考查的知识点是什么,结合知识点去一点一点分析,如果做错了,也不要着急,我们不能保证把每一道题都答对,备考过程中遇到不会做的题也属正常现象。如果实在解答不出来,就去向老师请教,总之要掌握出题套路,吃透知识点。

欢迎新的基金从业小伙伴们加入我们,同舟共济,积极备考,希望大家能够在2021年取得不错的考试成绩。基金2021年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课程详情>> 

声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相关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 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1年仅剩下一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萌新选手扫一扫描图中二维码进入网校报名指导群,有小伙伴一起交流考试,还能领取学习资料哦~赶快扫码找组织吧!

南京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多少钱?

相关推荐:

【免费直播】一个月快速进阶财务&金融复合性人才!

仅有一次机会!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起底!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