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上海3月基金资格从业证书考试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12
普通

上海3月基金资格从业证书考试时间即将到来,你知道基金资格从业证书考试时间吗?不知道的话赶快来了解下吧!上海黄浦区、徐汇区、长宁区、静安区、普陀区、虹口区、杨浦区、闵行区、宝山区、嘉定区、浦东新区、金山区、松江区、青浦区、奉贤区、崇明县的朋友们一起看看3月基金资格从业证书考试时间吧!

上海3月基金资格从业证书考试时间

上海3月基金资格从业证书考试时间

2021年3月27日

基金资格从业证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考前一周开始,具体考场位置和考试科目安排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2021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确定,是3月22日至3月27日,同学们可以通过“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登录打印准考证,点击进入官网准考证打印入口>>

基金备考答题技巧分享:

一、审题细致准确答题

有些同学在答题时,一味的追求速度,以至于题目都没有读清楚,选项已经勾好了。你可能会说还在检查一遍,要知道做选择题时第一映像非常重要,除非你非常细心,否则几乎是检查不出错误来的。而组合单选题选题更是不能多选,不能少选。大家一定要认真阅读题目和选项,不要错失分数。

二、规划合理答题时间

虽然说基金从业考试的题量并不是特别多,大家一般都是有足够的时间完成答题。但为了避免出现特别情况,也避免因为某些难题而耗费大量时间,结果导致没有时间去细心做其他题目,我们还是提倡大家,在考前就通过试题模拟来规划一个合理的答题节奏,保持稳定的答题速度。平均来算,每道选择题允许作答的时间一分钟左右。

三、运用技巧应对题目

排除法—如果不能一眼看出正确的答案,可以先把那些明显是错误的排除掉。我们排除的选项越多,最后答对的可能性就越大。

比较法—遇到这种情况,可以把各项选择答案放在一起去比较,分析相同找不同,从而判断出正确答案和错误答案的关键所在。

猜测法—如果你无法肯定哪个选项是对的,胡乱瞎选,要充分利用所学知识去猜测。选了有25%的几率正确,不选肯定会错。

正保会计网校已形成“考试培训、继续教育、实务操作、财税咨询、就业服务”五位一体完善的终身教育体系,受到学员的认可,被广大会计人员亲切地誉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

声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相关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你的专属考前直播】基金考前最后2小时!老师点拨、划重点!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