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全国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入口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3
普通

全国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入口是什么?计划报考的同学们都知道吗?2021年的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时间已经公布了,首次报名入口开通时间为2月19日,大家一定要提前了解全国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入口是!

全国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入口是什么?

全国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入口是什么?

报名入口为“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网址,点击进入>>

2021年全国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时间汇总:

项目考试名称考试时间报名时间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全国统考第一次2021.3.272.19-3.7
全国统考第二次2021.6.195.7-5.30
全国统考第三次2021.9.258.6-9.5

3月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地点:

原定地点:

上海市、天津市、深圳市、广州市、杭州市、重庆市、西安市、济南市、武汉市、青岛市、厦门市、福州市、南宁市、海口市、南昌市、珠海市、呼和浩特市、贵阳市、兰州市、银川市、拉萨市、昆明市、郑州市、乌鲁木齐市、宁波市、泉州市、烟台市、金华市等28个城市。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部分城市不具备开考条件。考试城市安排将随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通知,如遇疫情突发状况不能正常组织考试的,将为报考考生办理退款。

新增地点: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新增考点有:哈尔滨市、长春市、长沙市、合肥市、南京市、沈阳市、成都市、太原市、西宁市、北京市、石家庄市。

其中北京市和石家庄市,所有考生需持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和无异常健康码参加考试。

2021年只举办3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同学们需要抓紧时间备考!如果自学有困难,那么可以考虑跟着网校老师来学习,新一年全新课程,新的师资团队,新的课程模块,让考证的你有更好的体验!点击了解2021基金好课>>

声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相关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干货直播!从基金火爆热销看基金从业及投资机会!

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没机位?基金“报名难”或许成趋势?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