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3月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 个人报名入口3月7日关闭!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19
普通

2021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入口来啦!大年过完就要开始学习了,计划考取基金从业资格证的同学们赶快抓紧时间吧,2021年只有3次考试,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哦~点击查看2021年度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公告(第1号)>>

3月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   个人报名入口3月7日关闭!

3月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2月19日至3月7日

为优先满足机构人员(已经从业人员)报考,本次考试报名具体调整如下:
2021年第一次考试集体报名时间:2月19日10点-3月7日24点
2021年第一次考试个人报名时间:2月25日10点-3月7日24点

3月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入口:

2021年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官网为“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网址,点击进入>>

3月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地点:

原定地点:

上海市、天津市、深圳市、广州市、杭州市、重庆市、西安市、济南市、武汉市、青岛市、厦门市、福州市、南宁市、海口市、南昌市、珠海市、呼和浩特市、贵阳市、兰州市、银川市、拉萨市、昆明市、郑州市、乌鲁木齐市、宁波市、泉州市、烟台市、金华市等28个城市。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部分城市不具备开考条件。考试城市安排将随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通知,如遇疫情突发状况不能正常组织考试的,将为报考考生办理退款。

新增地点: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新增考点有:哈尔滨市、长春市、长沙市、合肥市、南京市、沈阳市、成都市、太原市、西宁市、北京市、石家庄市。

其中北京市和石家庄市,所有考生需持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和无异常健康码参加考试。

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截至报名日,年满 18 周岁;

(三)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四)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设置:

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包含三个科目,科目选择参考下表

3月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   个人报名入口3月7日关闭!

3月基金考试报名季,网校有福利!价值280元/科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机考模拟系统5折优惠购!对于有知识基础,只想做题巩固的同学可真是好消息!~选课中心购机考模拟系统>>

为方便考生适应无纸化(机考)考试环境,正保会计网校全新推出基金从业资格机考模拟系统。模考系统提供大量全真模拟试题,紧扣教学大纲和考试要求,全面覆盖各类考点。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自动(手动)批阅判分,记录每次模考过程,并汇总错题供反复演练,锻炼考生答题能力和速度,全面提高考试通过率,为考试加分!

另外购2021基金从业资格正价课程,就送机考模拟系统!还等什么,赶快购课学习吧!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课程>>

声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相关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