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情况通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07
普通

5月7日本应该是6月基金考试报名开始的日子,但因协会报名网站维护,导致报名时间推迟。目前协会并未发布6月考试报名时间的相关公告,因此具体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暂不确定。

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情况通知!

虽然年初基金业协会公布了全年考试计划,但每一次考试前也会发布相对应的单次考试通知,3月的基金从业考试就有通知,6月也不会例外。预计近几日协会就会放榜通知,因此,小伙伴们要稍安勿躁。

6月考试原定于6月19号举行,没有意外情况的话,大概率是不会变的,就算报名延迟,考试时间还会是6月19号。大家该复习的还是要抓紧时间复习。

今年第三次考试时间是9月25号,距离第二次考试结束有将近3个月的时间,如果有考生急需获得证书,那就尽量在6月的考试中一举直达吧,否则还要继续等待3个多月。时间成本太高了,小伙伴们,早点入行,早赚钱不香嘛?

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情况通知!

报名的时候可以一次报两门或者三门。科目一必考,科目二科目三任过其一,就能拿到证书。科目三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相对比较简单科目二是证券投资资金基础知识,计算题较多,难度相对较大。就业后想做公募方向的,科目二必须要考;想做私募方向的,考科目二或科目三都可以。小伙伴们根据个人情况选择考试科目即可。

基金从业干货内容


学习干货详情
学习计划篇免费领取>
思维导图篇免费领取>
备考建议篇免费领取>
大纲变动篇立即查看>
必背公式篇
立即查看>
每日一练篇立即查看>
学习工具篇立即查看>

如果觉得学习有困难,那么可以来网校跟着老师学习!老师给你划重点,讲技巧,一定比自己学习更高效~2021基金好课焕新,两科联报更加优惠!立即去购课>>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