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热】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新增11个考点城市!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2
普通

紧急通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新增11个考点城市!想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朋友们,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新增11个考点!前几天还在为基金报名突然报满而发愁的宝宝们,机会来之不易,一定要抓紧时间积极报名哦!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新增考点有:哈尔滨市、长春市、长沙市、合肥市、南京市、沈阳市、成都市、太原市、西宁市、北京市、石家庄市。

其中北京市和石家庄市,所有考生需持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和无异常健康码参加考试。

微信截图_20210302144032

2021年基金从业学习计划表:

法律法规证券投资
私募股权

2021年基金从业考试科目特点及备考建议:

法律法规证券投资
私募股权

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思维导图>>

3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截至报名日,年满18 周岁;
(三)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四)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3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步骤:

1、登录基金业协会网站,考试报名入口,个人登录。输入用户和密码。注意:用户名为字母,或字母+数字。新学员需要注册。

2、登录之后点击正式报名,阅读报名须知。填写教育及从业信息,基本信息这个不难写。

3、填写通讯信息

4、选择考试地区和科目后,缴费之后,就报名成功。在此提醒大家,机位有限。还是早点报名,早缴费。

ღღ  ღღ  ღღ  ღღ  ღღ  ღღ  ღღ  ღღ  ღღ  ღღ  ღღ  ღღ  ღღ  ღღ  ღღ  ღღ  ღღ  ღღ  ღღ  ღღ  ღღ  ღღ  

3月基金考试报名季,基金机考模拟系统限时5折购,活动截止至3月7日哦!有基础、有经验的考生如果只想刷题复习的话,可千万不能错过此次优惠!购机考系统>>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