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基金牛蛙#基金跌时惊鹊 听取蛙声一片!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2
普通

#基金牛蛙#基金跌时惊鹊 听取蛙声一片!买基金已经成为时下一股热潮,当基金绿时,便有一定的机会在繁华都市看到的牛蛙。

#基金牛蛙#基金跌时惊鹊 听取蛙声一片!

有网友说:买的时候期盼,买完之后后悔,持有之后绝望。基民为基金真是操碎了心,如果为基金祈福管用,那就一起为基金牛蛙牛蛙牛蛙,天天牛蛙~

也有网友说:从被追星到骂上热搜,怎样找到靠谱基金经理。春节后A股市场风云突变,3900越来越远,基金“跌妈不认”,之前人气火爆的明星基金经理们也被骂上热搜。明星基金经理是如何炼成的?他们到底还行不行?

其实,无论寄希望于牛蛙还是基金经理,前提都需要自己懂一些理财知识和基金常识。

重点来了!!!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对理财有帮助吗?

肯定有的!因为通过基金去理财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事情。

一,通过基金可以投资的品种比较多。比如股票基金、债券基金、大宗商品基金。甚至可以通过基金实现全球配置,高端的玩家可以通过开立美股账户购买全球的指数基金。

二,就是通过了解基金避免踩坑和防忽悠,比如说在基金指数一路下行,那么最起码可以知道股票基金是不能买了。归根结底,多学点知识是有利于少交智商税的。

三、如果作为学生,在大学里学点东西,可以在自己简历上填上一笔也是不错的。本身基金从业并不难,不过近年来有越考越难的趋势。

正保会计网校将陪伴各位同学共同走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每一个阶段。怎么学习起来更有效呢?快来正保会计网校了解下基金从业考试辅导课程!在这里,您将学到与其他考生一起,研究基金题目,探讨考试相关问题!帮您备考之路学习效率更加有效果!学习效率低下的亲们!快来把基金辅导课程抱回家!

#基金牛蛙#基金跌时惊鹊 听取蛙声一片!

相关阅读

考前划重点!《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学完这些章节备考60+

考试必看||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考场须知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易错题汇总汇总!知错能改

为什么说今年是考基金从业最好的时候?

【火速收藏】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重点资料整理!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