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注会报名简章公布!这样备考可一年两证!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3-01
普通

同学们,注意啦,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已经发布了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简章!全年考试安排如下:

1、注会报名:2022年4月6日-29日(0:00-24:00)

2、报名缴费:2022年6月15日-30日(8:00-20:00)

3、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8月8日-23日(8:00-20:00)

4、考试时间:2022年8月26日-28日(周五、周六、周日)

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多、备考周期长,想要拿下证可能需要3-5年,这对于急于工作的考生来说十分不友好。所以,在备考注会之余,可以花一点小时间,同时备考基金从业考试或者证券从业考试,先拿下金融行业的两大证书,真是太香了!

注会报名简章公布!这样备考可一年两证!

金融行业起薪高!

调查表明,金融业(保险/ 银行/ 投资)是起薪最高的行业,酒店/ 餐饮/ 旅游等行业薪资较低,计算机/ 通信/ 互联网/ 电子行业薪资表现抢眼,房地产/ 建筑行业薪资并不如预期中高。

可以说金融业(保险/ 银行/ 投资)和能源/ 冶炼/ 材料/ 化工行业是高收益的行业,计算机/ 通信/ 互联网/ 电子行业异军突起,具有巨大的潜力,酒店/ 餐饮/ 旅游和教育/ 培训/ 院校行业收益较低。

并且金融机构的薪资福利待遇非常好,就算基本薪资不是特别高,但是金融机构年底奖金十分丰厚,整体薪资水平很高!都说“会计、金融不分家”,拥有CPA知识和金融知识的你一定能在这个高薪行业风生水起!

金融行业门槛低!

虽然金融行业福利待遇优越,但是其实进入金融行业的职能岗门槛相对低一些,一般只需要一定经验加一张金融的入门证书即可。例如基金从业资格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

这两个证书虽然是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所属证书,也是金融行业的“准入证”,看起来门槛十分高,但千万不要被他们的表像所迷惑,其实他们的性价比可是非常高的:

1、门槛低,高中以上毕业就能考。

2、十分简单,只考2科,一般准备30天的时间就够,每天抽出2个小时即可。

3、并且基金从业成绩单科四年有效,证券从业单科成绩终身有效!不管你什么时候通过,都能得到认可,不会白费力气!

2022年基金从业统一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

考试时间考试地点
4月16-17日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烟台、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责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呼和浩特、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乌鲁木齐、佛山、苏州、徐州、赣州、金华、温州、泉州、珠海、海拉萨等45个城市举行
7月9-10日
10月29-30日

2022年证券从业统一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

考试时间考试地点
7月2日-3日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苏州、温州、泉州、赣州、珠海(41个城市)
11月5日-6日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青岛、宁波、厦门、深圳、苏州、温州、泉州、赣州、珠海。(38个城市)

基金和证券考试每年都有多次考试,同学们可以挑选适合自己的场次参加考试!

好消息!同时购买2022年基金从业课程和证券从业课程有优惠!一考两证,4科联购立享8折!限时福利,3月7日即将截止!小伙伴们,冲!查看详情>>

基金从业vs证券从业 两大证书究竟该考哪一个?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