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基金从业】考试答完卷后这样做 还能多5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2-22
普通

平时说备考已经说得够多了,相信同学们都有自己的学习思路。在今天这篇文章里,咱们就聊一聊考场上答题的事儿——答完卷后如何检查。

考场上提交试卷前都不是定局,交卷前通过一系列的检查很有可能再多提几分,或许这就是最终通过该科目的关键!

【基金从业】考试答完卷后这样做 还能多5分!

先检查自己不会做的题目

考试答题的过程中,总会遇到几个不会做的题目,这时注意一定不要在这一道题目上纠结,先跳过去,做有把握、会做的题目。做完所有题目后返回来先看这些不会做的题目,很多时候当下没有思路的题,放一放重新做时会有突破口。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是60分及格,因此,在答完题后不能确定自己过60分的考生,一定要认真检查,没准就这一两道题就决定这一科目是否能够及格。

检查不太确定的题目

除了不会做的题,答题过程中还会遇到一些有一点印象,但又不能确定是否正确的题目。这些题目在第一遍做的时候可以凭借第一感觉选一个答案,做完所有题目后再重点检查。但是要注意,不能完全确定的情况下一定不要轻易更改,要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

检查计算题的结果

基金从业考试计算题大多都是很有“套路”的,只要公式记住了,题目本身是比较简单的,很多时候是计算出现问题导致的错误。所以在时间充足的情况下,一定要重新算一遍,保证不因为计算问题导致答案的错误。

想要顺利拿下考试,需要我们在考前投入时间和精力来复习备考。在临近考试的日子里,大家除了重点记忆高频知识点,还应该做题保持题感,另外要注意调整作息、放松心态,让自己用最理想的状态迎接考试!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