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年私募股权管理规模达15.97万亿!还有什么理由不学基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1
普通

逛知乎,逛论坛,经常会看到一句话。

基金从业资格当前发展如何?”

如果你同样对这个问题有疑惑,那接下来就一起讨论下这个问题吧~

20年私募股权管理规模达15.97万亿!还有什么理由不学基金?

行业发展

近年的私募基金逆势增长,在经济下行和内外形势的双重压力下,交出了让人满意的的答卷。根据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底,已登记管理人2.46万家,已备案私募基金9.68万只,管理规模达到15.97万亿元。截至2020年三季度,私募股权基金、创业投资基金累计投资于境内未上市未挂牌企业股权、新三板企业股权和再融资项目数量达13.2万个,为实体经济形成股权资本金7.88万亿元。总而言之,今年的基金业成绩,不可谓不喜人。

基金行业发展潜力雄厚,未来前景广阔。还在观望的人,可以放弃游移,大胆的投身一试,毕竟实践出真知,梦想只有经过努力才能如愿开花结果。

那么,进入基金业需要有哪些准备呢?

正保会计网校的很多老师在直播的时候曾多次谈到过这个问题,这个问题的答案就是,想进入基金行业,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必不可少。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可以说是基金行业的准入门槛,很多公司都要求面试者必须有这张证书,将该证书作为招聘人才的参考。所以,未来想要投身于此的各位,是时候要将考一张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放入自己的规划当中了。

那么,2021年的基金从业资格证书的报考安排又是什么呢?

在官方1月7号发布的全年考试计划中,2021年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拟在全国45个城市举办3次,并将在未举办全国统考的月份,根据行业需求组织在北京地区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预约式考试。

考试安排:

第1次统一考试报名时间:2月19日至3月7日

第1次统一考试考试时间:3月27日

第1次统一考试考试地点: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烟台、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呼和浩特、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乌鲁木齐、佛山、苏州、徐州、赣州、金华、温州、泉州、珠海、拉萨等45个城市举行

既然考试时间已定,各位打算在2021年参加基金考试的小伙伴,事不宜迟,可以根据考试时间进行备考安排了。

保尔柯察金曾经说过,愿我在回首往事时,不因碌碌无为而悔恨。人生在世,正如名人所言,只有不断前进,不断打磨自己,才能在暮年降至时,从容面对过往。当下,基金业发展如火如荼,看准时机,抓准机会,才能在心仪的行业里为自己博得一片蓝天,争取到属于自己的辉煌。

学基金从业,怎能没有老师领路,点击寻找老师~

更多推荐:

最新干货!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各科目【思维导图】合辑!

超全|2021年3大金融从业考试时间汇总!重大变化立即了解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