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小米成立私募公司#基金为何如此火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08
普通

5月8日,一则新闻冲上热搜:【#小米成立私募公司# 注资资本一个亿】 @天眼查显示,5月7日小米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人RMB,法定代表人事林世伟,经营范围包含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服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控股控股,小米CEO雷军为最终受益人。

#小米成立私募公司#基金为何如此火爆?

基金真的那么火爆吗?

#小米成立私募公司# 注资资本一个亿】这个消息一爆出来,就冲上了热搜排行榜前列,很快引来大批网友的热议,有的网友说是雷军这是也要进金融圈割韭菜,有的懵懂无知人云亦云,感叹小米进军金融圈太厉害,还有的则嗅到了一丝不同寻常,发现开年之后基金一路常绿,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往这个行业里面疯狂涌入?

须知,今年的3月份基金考试有大量考生报名都报考不上!

这都代表着不被“基民”们看好的基金,其实表面之下隐藏着极大的、没被挖掘出来的潜力。尤其是收到疫情影响,经济持续下行的情况之下,为避免出现经济危机,政府加强宏观调控,对金融行业的期货、基金和证券都是有隐性政策扶持的。

虽然不像某些特殊时段一样遍地黄金,入行就能捡到钱,但是基金行业的潜力和前景是绝对超乎想象的,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的人流涌入这个行业。

如果你还在问现在基金一路常绿,真有有那么火爆吗?

那小编现在告诉你:基金真的就这么火爆!

现在进入基金行业还能挣到钱吗?

既然基金行业有这么多人员持续涌入,光是考试报名都火爆到大批大批的考生报不上名的现象,很多朋友就开始担心基金这个行业是已经接近饱和,现在入行晚不晚?有没有我们新人的生存空间,到底还能不能挣到钱?

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一个明确的答复:能!

但是在进入基金行业之前,小编建议大家先对基金做充分的了解,最好能够考取一个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大家要知道,凡是预则立,不预则废,我们不管进入哪一个行业都要对这个行业做一个充分的了解,毕竟就算是小偷或者贼,想偷别人家里的东西还要事先进行踩点呢!不能打没准备的仗!

如果什么都不做,就想单纯获得高回报,无异于坐等天上掉馅饼!

所以说,进入基金行业,你需要事先对基金进行深刻了解,获取进入这个行业的“敲门砖”!

这个“敲门砖”就是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小米成立私募公司#基金为何如此火爆?

有的朋友听到考证书就头大,但是考下证书你就会明白有多少隐性福利等着你

一、考基金从业资格证书,会对基金行业做个充分的了解,同时培养金融知识素养和金融法律法规的了解,能够规避很多风险。

二、基金从业证书的含金量很高,这个证书绝对不是废纸一张,考完证书就能够从事许多相关的金融职业,例如:

1.基金经理——私募基金方向

2.私募股权分析师——电信、媒体、科技(TMT)行业

3.金融风险分析师——市场风险方向

4.对冲基金交易助理——私募基金方向

5.CIO——互联网金融方向

6.股票分析师——A股方向

7.精算师——保险方向

8.金融分析师——离岸金融市场

9.金融监管人才——政府监管

10.消费金融人才——互联网金融方向

#小米成立私募公司#基金为何如此火爆?

如此既有前景又有钱景的工作,你还在等什么呢?快点击下方链接,加入考证大军吧!走上人生巅峰从考取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开始!点击了解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课程>>

更多前沿资讯,更多精彩内容,正保金融大讲堂大讲堂等你来!快来关注微信公众号正保金融大讲堂!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