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管理会计师 > 政策解析

PCMA初级证书即将发出!尽快完成申领操作!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4-02-01
普通

2023年12月16日批次的管理会计师PCMA初级证书即将开始发放!即日起学员可登录项目网站或「管理会计师教育网」微信公众号完成申领操作。

640 (2)

申领指南

所有学员先到学习网站或微信端进行申领,然后根据提示完成下一步操作。

  1. 为学员能更快拿到证书,部分证书由授权招生机构对学员联系发放,申领时系统会告知。学员如有地址变动,可在与所属机构联系时告知对方;

  2. 剩余学员在申领时如有地址变动,可在线完善收件地址信息,申领提交后安排快递;

发证工作量较大,将分批发送,加上春节期间对物流的影响,请考生申领后耐心等待。

申领入口
01
领取证书

PC端登录后,鼠标移至头像处,在下拉框中点击“领取证书”。如下图箭头所示:

1

移动端在微信公众号点击“学习中心”,点击首页左上角头像处可登陆,登陆后再点击左上角头像处进入“个人中心”,点击“领取证书”。如下图:

11111

证书若由渠道统一领取,证书状态显示为“证书发放到您的报名渠道”(框选部分所示)。请学员联系报名渠道咨询证书领取进度。

1111

证书若由学员自行领取,证书状态为“待申领”,点击“领取证书”按钮:

11112

02
确认物流信息

跳转至“确认物流信息”页,学员可以编辑个人收件信息:

2

03
查看领取信息

保存收件信息,返回至“证书领取”页,证书状态显示为“待发货”。点击“查看领取信息”可跳转“确认物流信息”页修改个人信息。在证书待发货时,学员随时可以修改收件人信息;证书一经发出不允许再次修改。

3

04
 查看物流

证书发出后,证书状态显示为“已发货”。点击“查看物流”,可查看物流详情。

4

2024,奋起一搏!  

 初级管理会计师4月考试正在报名…… 

还没有补考报名的同学注意啦!2024年第一次PCMA初级考试安排在4月20日,报名时间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3月13日。请需要报名的学员及时完成报名流程,避免错过这次机会!正保网校特别推出课程折扣活动,现在购【初级管理会计师精品班】可享8.5折优惠!

2264278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管理会计初级

管理会计初级

高薪职位敲门砖 行业发展趋势

取证周期短马上转型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加入管理会计备考小分队

微信扫码

领取免费资料

百问百答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