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管理会计师 > 政策解析

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PCMA)中级考试提供电子单科成绩合格证的通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10
普通

关于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PCMA)中级考试

提供电子单科成绩合格证的通知

中总秘[2021]76号

综合项目管理办公室、各授权机构,各参考人员:

2021年是中国总会计师协会“质量年”。为确保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PCMA)中级项目高质量发展,提升PCMA中级项目学员获得感和满足个性需求,经研究决定,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为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PCMA)中级考试的参考人员提供电子单科成绩合格证。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电子单科成绩合格证说明

电子单科成绩合格证是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PCMA)中级考试阶段性成绩的证明,只有全科通过,即中级专业知识水平科目及中级管理会计案例撰写科目成绩全部合格,方可获得纸质版《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证书》(中级)。

二、电子单科成绩合格证下载和打印

打开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网站()首页,点击“公共服务”栏目,进入“电子单科成绩合格证”子栏目,点击“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PCMA)中级考试电子单科成绩合格证下载打印”,输入姓名及证件号码,即可进行电子单科成绩合格证下载和打印。下载和打印期限:每次考试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起,五年内可随时下载和打印。

三、电子单科成绩合格证防伪验证

为确保电子单科成绩合格证真实有效,证书上的电子印章采用了防伪技术,持证人员或用人单位可进行电子单科成绩合格证的防伪验证。验证方式为:打开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网站()首页,点击“公共服务”栏目,进入“电子单科成绩合格证”子栏目,点击“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PCMA)中级考试电子单科成绩合格证防伪验证”,上传PDF版电子单科成绩合格证即可获得验证结果。防伪验证期限为长期。

特此通知。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秘书处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日

更多资讯:

PCMA初级

考试时间

报名条件

考试费用

考试科目

课程

报名入口

培训费

PCMA中级

考试时间

报名条件

考试费用

考试科目

课程

报名入口

培训费

学习资料

考试大纲

含金量

管理会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管理会计初级

管理会计初级

高薪职位敲门砖 行业发展趋势

取证周期短马上转型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加入管理会计备考小分队

微信扫码

领取免费资料

百问百答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