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管理会计师 > 高级管理会计师 > 报考动态

2021年高级管理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06
普通

考生需根据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和考场地址前往考场,因此打印准考证是备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接下来一起来看看高级管理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21年高级管理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年高级管理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打印时间:2021年10月8日8:30—10月15日22:00。

打印方式:应考人员自行登录中总协官网(),点击首页飘窗登录准考证打印系统打印准考证;或直接登录高级报名系统()点击“打印准考证”进行保存和打印。 

入场要求:

应考人员不准携带包、自备草稿纸、电子工具、手机、食物、饮料等物品进入考场。已随身携带的上述物品应按照要求存放在指定的物品存放处(携带的通讯工具、电子设备等应全部关闭后,再存放在指定的物品存放处)。

应考人员可携带书写用笔、考试有关的书籍、资料、笔记本及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到座位,考试期间应考人员所带考试有关的书籍、资料、笔记本及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

应考人员须在开考前45分钟凭与报名时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纸质准考证入场(同时具备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纸质准考证方可入场),并将双证放至考桌左上角备查。

高级管理会计考试科目及形式

如有疑问,点击咨询>>

更多推荐:

高级管理会计师是什么?报考什么条件要求?

2021年高级管理会计师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管理会计初级

管理会计初级

高薪职位敲门砖 行业发展趋势

取证周期短马上转型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加入管理会计备考小分队

微信扫码

领取免费资料

百问百答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