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山东聊城2022年高级会计师评审通过人员共94人

普通 来源:聊城市财政局 2023-01-31

山东聊城2022年高级会计师评审通过人员共94人,较去年增加20人。


聊城市2022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网上申报圆满结束

近日,聊城市财政局圆满完成高级会计师初审工作,聊城市2022年度高级会计师初审通过人员共94人,较去年增加20人。

一是加强学习,吃透政策。市财政局组织市县两级审核人员对今年审核工作要求进行细致的学习,遇到难点及时梳理,并与省厅进行沟通,真正做到吃准吃透政策文件精神,充分熟悉申报渠道、申报条件、申报流程等,夯实申报工作基础。

二是严格审核,保证质量。市县两级审核人员对参评人员各项资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和有效性进行严格审核、认真把关。对不符合要求的,与参评人员及时沟通,引导其进行缺项梳理并补充,保证申报工作质量。

三是加强沟通,用心服务。坚持以人为本原则,为每一位申报人员提供热情、细致服务,对申报人员的咨询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遇到有疑惑的问题及时向省财政厅请示咨询,并第一时间答复申报人员,提高申报工作质效。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