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2022年国管局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程序你知道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03

根据《国管局高评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2022年国管局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时间为7月18日至8月21日。2022年国管局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程序你知道吗?

2022年国管局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程序

(一)在线申报。申报人于7月18日至8月21日登录中央国家机关会计网(),进入职称评审系统的“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模块,按照系统提示在线填写申报信息。

通过线上初审后,申报人应当用A4纸打印3份《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并按要求粘贴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在“个人申请”栏用蓝黑或黑色的钢笔、签字笔签名。

(二)单位审核。申报人的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工作单位、一级主管单位人事部门要严格审核申报材料,分别在对应栏签署意见和盖章。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在照片粘贴处和申请表右侧加盖骑缝章。如申报人工作单位为一级主管单位,申报表由申报人所在部门和人事部门审核,并分别在对应栏签署意见和盖章。

(三)现场审核。单位审核完成后,申报人在线预约现场审核时间,于8月15日至8月26日按照预约时间携带申报材料到中央国家机关会计业务接待室(北京市海淀区北下关皂君庙4号院北楼东门一层;办公时间:8:30-11:30,14:00-17:30)参加现场审核。委托他人参加现场审核的,受托人应当持本人和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最新政策要求,动态调整现场审核时间和材料报送方式,并以短信形式通知申报人。

(四)材料复核。国管局高评委办公室对申报材料进行复核后,组织安排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022年国管局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入口

搜狗截图22年07月21日1729_3

申报入口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