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2022年上海高级会计职称评审工作业绩要求是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7-07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上海市高级会计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上海2022年高会评审申报时间自2022年7月1日开始至7月25日截止,评审正在申报中,还没完成申报的人员抓紧时间进行申报!你你知道2022年上海高级会计职称评审工作业绩要求是什么吗?

2022年上海高级会计职称评审工作业绩要求

申报人员专业经历和工作业绩应当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具有较强的财会工作能力,能够在本单位规范管理、参与决策、加强内控、化解风险、增收节支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二)具有较强的内审工作能力,能够在本单位内部审计、查错纠弊,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三)具有较强的社会审计财务咨询等能力,在会计服务机构工作期间,能够在大中型企事业单位财务会计审计、专项审计、财税咨询、项目策划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四)具有较强的财务改革创新能力,能够在本单位推动现代财务会计工作转型,探索财务会计工作新方法新举措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且具有可推广可复制的价值。

上海2022年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入口

上海2022年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入口开通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