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了解一下江苏2022年高会评审申报流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15

根据《江苏关于做好2022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江苏2022年高会评审申报时间为:2022年6月1日9:00至6月30日17:00,申报正在进行中,大家快来了解一下江苏2022年高会评审申报流程吧!

江苏2022年高会评审申报流程

1.信息采集。

登录江苏省财政厅网站()“会计综合管理平台”栏目,从“服务入口”选择“会计人员管理”,进入后按提示进行信息采集。

2.网上申报。

(1)登录江苏省财政厅网站()“会计综合管理平台”栏目,从“服务入口”选择“高级职称评审”,进入后阅读操作手册及常见问题解答。

(2)登录系统后,按要求如实填写各项信息,并将相关申报材料原件扫描上传。

3.线下审核。

申报人提交资料后,应及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所有申报材料原件(包括相关证书)前往所在地财政局会计管理部门,办理现场审核(受理后当场退回申报材料原件)。其中,省属单位申报人员于6月1日起至7月7日17:00前,至省财政厅会计处进行现场审核(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63号天目大厦808、809室)。

4.网上缴费。

申报人通过现场审核后,登录申报系统进行缴费。缴费成功后,不办理退费。需票据凭证的,可根据系统提示自行下载打印电子票据。

缴费起止时间为:2022年6月1日至7月7日24:00,逾期未缴费的,视同放弃申报。

江苏2022年高会评审申报入口

江苏高会评审申报入口已开通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