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河南2021年高会评审申报面试答辩疫情责任承诺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2-03

河南2021年高级会计职称申报人员面试答辩拟定于12月7日或8日,评委会将在面试前一到两天短信通知具体时间和地点,申报人员须按短信通知内容回复确认,并在面试答辩前48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并领取纸质核酸检测报告。申报人员须在面试当天上交本人签名的《河南2021年高会评审面试答辩疫情责任承诺书》。

河南省2021年度会计系列高级职称申报人员面试答辩疫情防控告知书

河南省2021年度会计系列高级职称申报人员面试答辩疫情责任承诺书

本人承诺近1个月内无境外旅行经历,无前往疫情防控高、中风险地区旅行经历,无接触确诊、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面试前14天以内无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

本人承诺无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个人核酸检测报告阴性、防疫健康码信息为绿码。

本人承诺面试答辩期间自觉维护考场秩序,严格遵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与其他人员保持安全距离,并注意个人防护,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候考和面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如违反承诺,本人自愿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并按有关规定接受处罚。

申报(承诺)人员签字:

有效身份证号码:

手机号码:

2021年12月 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