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安徽合肥高会评审申报人数创历年新高

普通 来源:合肥财政局 2023-10-17

安徽合肥高会评审申报人数创历年新高,合肥市圆满完成2023年正、副高级会计师资格申报审核工作,全市申报人数241人,较2022年增长24.9%,再创新高。

合肥市高级会计师资格申报人数创历年新高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日前,合肥市圆满完成2023年正、副高级会计师资格申报审核工作,全市申报人数241人,较2022年增长24.9%,再创新高。会计类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审核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关注度高,为此,合肥市财政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一是积极部署。接到评审通知后,迅速制定本市具体申报审核流程及要求并通过官网及时发布,鼓励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申报。召开工作布置会,指导县(市)区财政部门准确把握政策,熟悉网审流程。

二是主动服务。对外公布咨询电话,做好政策解读。建立高会申报工作群,为申报人及时解答和解决申报中存在的问题。

三是严格审核。对照评审标准从严审核申报材料,退回不符合要求的申报材料时,一次性告知退回原因,指导修改完善。严审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全面核验相关证书、论文论著等纸质原件。

四是协同配合。市县区财政、人社部门密切配合,认真落实报送流程,逐人逐项核实把关,共同完成评审申报的网上审核提交工作。

五是及时送审。经市级审核,送审233人参加全省评审。及时向省评审委员会出具合肥市委托评审函,并按要求报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同时组织部分人员接受省财政厅抽审。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