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申报四川高级会计职称评审需提供哪些材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2-28

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四川省高级会计师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四川2022年高会评审申报时间为为2022年12月10日至2023年1月5日,四川2022年高会评审申报材料要求如下。

四川2022年高会评审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高级会计师职称评审必须准备下列申报材料并按要求签章,根据评审系统要求填报及以PDF格式上传。

1.主评材料

(1)单位综合推荐材料(1000字以内)1份,内容包括:担任高级会计师以来被推荐者的思想素质、职业道德、专业理论水平、工作经历,主要专业技术工作业绩与贡献,由单位负责人审查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上传评审系统。

(2)任现职以来的业务自述(2000字以内),内容包括:专业理论水平、工作经历、业绩成果、获奖情况以及其他成果等。

(3)《基本标准条件》中规定的业绩成果要求、专业学识水平要求的证明材料各1份。其中:涉及合作会计专业课题研究,需说明本人在其中的贡献并征得其他合作者同意。上述材料需将原件报各地财政部门或省高评办审查,复印件需所在单位审查盖章确认并上传评审系统。

2.辅评资料

(1)《全国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单》打印件1份(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下载打印)。

(2)会计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查询结果材料各1份。

(3)公示结果1份。

(4)工作经历要求证明材料1份。

(5)2022年度继续教育情况证明材料1份。按照《四川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会计继续教育的通知》规定,完成专业科目和公需科目(具体科目)登记情况。

(6)学历证书及证明材料1份。学历证明材料要求:2002届以前国内高等教育毕业的申报人员,在学信网(学位网)无法或无法准确查询学历相关信息的,需提供由用人单位进行学历审查并经责任人签字、单位盖章证明材料1份。2002届(含2002届)以后国内高等教育毕业的,需提供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线验证有效期设置为6个月及以上)1份。国(境)外高校的毕业生,需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1份。

(7)获奖证书、专利证书、成果鉴定证书等其他证明材料各1份。

(8)事业单位申报人员需提供所在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事业单位人员证明文件材料各1份。

(9)非公有制单位申报人员应提供与所在单位依法签订的劳动合同、企业营业执照、近一年单位购买社保证明或其他证明材料各1份。

以上材料需经所在单位审查盖章确认后,再扫描上传评审系统。

3.相关表格

(1)《评审表》2份。

(2)《综合表》1份。

(3)《自我评价表》1份。

以上表格须在评审系统中下载打印,并按要求签字、加盖公章。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