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湖南人社厅公布30个职称系列年度高级职称申报材料等相关要求的通知

普通 来源: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07-07

湖南人社局公布30个职称系列年度高级职称申报材料等相关要求的通知,其中包含高级会计师申报材料要求、评审材料要求及缴费要求,以下为详情:

关于公布30个职称系列(专业)年度高级职称申报材料等相关要求的通知

各市州、省直管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省直厅局(省属高校、企业)及中央在湘单位人事部门,有关高评会组建单位人事部门: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更好服务各有关单位和广大专业技术人才,实行职称申报评审事项一次性告知,现将全省30个职称系列(专业)年度高级职称申报材料要求、评审材料要求及缴费要求统一予以公布,请参照执行,并做好宣传工作。同时,各系列(专业)一律不得再自行发布相关要求。

附件:30个职称系列(专业)年度高级职称申报材料要求、评审材料要求及缴费要求

其中,高会评审相关要求如下:

湖南高级会计职称评审申报材料要求

湖南高级会计职称评审评审材料要求

湖南高级会计职称评审申报缴费要求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6月30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